close
2月20日的第二次產檢. (是BABY的19週)
因為要準備做羊膜穿刺的檢查,所以我堅持要到大醫院產檢.(我選了離夫家較近的林口長庚醫院).
預約單上註明要下午3:40報到,因為闕醫生的生意超好,我們等到晚上7.30才看到診.
我們到長庚醫院報到時,護士告知,要等到五六點左右才會輪到我.
不耐煩的老公,抱怨著我堅持要到大醫院的後果,就是慢長的等待. 於是抛下我一人,自己去做車子保養.
不甘等待的我,馬上想到住在林口的鳥揚哥.
於是我就去找他們夫妻倆打發時間, BIGI告訴我,以她在長庚的看診經驗來看,應該是等到七點左右.
 
好加在,看診時間夠晚,我老公才來得及參與我第二次的產檢, 因為這次產檢有機會知道性別.
醫生看診時, 看了几個度角度,告訴我們:可能是女孩子,沒照到性器官.
我們倆都很有默契的說,不必刻意照性別沒關係,只要baby健康就好.
醫生又換了個角度照,這次看到baby有帶把.
我看了一下老公的表情,真是掩不住的喜悅. 其實醫生一離開,我也是笑的合不攏嘴.
 
是男生是女生,其實我都喜歡,可是我還是有點礙於傳宗接代的壓力,加上老公是獨子,我又是高齡產婦,對於生男丁還是有所期待.
記得Amy問我,媽咪的預感是很準的,我的預感是什麼呢?
我記得懷孕後第一次夢到的baby是男生, 那時就小小期待是個"虎子".
還有BIGI要我多看寶寶圖片,我上網找寶寶圖片時也是對男寶寶比較有fu.
還有懷孕近三個月於大陸醫院照超音波時,看到baby對超音波棒的反應是以"跳躍式"的伸懶腰來抗議的舉動,我們有想過這可能是個有點皮的男生.
另外媽媽在知道我懷孕時,就告訴我,雖然希望我生個女生,可是卻預感這胎是男生.
其它就是,老公還有前同事小強,都是很直覺的跟我說,你兒子怎樣怎樣....
還有,大年初一時,我們到木珊的的姨父家,姨父也斷定的說,這是個男生.
還有,大年初二回娘時,大嫂說,喜歡宥宥的人,會生男生. 因為她懷孕時,好喜歡宥宥,生的是男生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