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月2日是貝比的五合一及輪狀疫苗施打第二劑的日子。

在診所看到好多小貝比哦,覺得很興奮;

因為我大部份時都是在家或是在媽媽家,很少能跟其它與貝比同年齡的父母交流。

這次帶了相機要幫貝比照一下打針的鏡頭,才拿出來,就打完了。

打針記injection.jpg 

 

這次打針完,半夜發現貝比發燒到38度,於是把診所開的退燒藥餵給貝比吃。

這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真是擔心地整晚睡不著,每隔一至二小時,就量耳溫。

我的心情跟隨著耳溫的度數起起伏伏,一個人帶孩子的壓力就要潰堤。

到了第二天,我媽咪來看我,心裡好感動,媽咪不僅帶來食物也帶給我信心跟力量。

打完疫苗後會發燒是正常現象,希望其它的新手媽媽別跟我一樣窮緊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