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四月中旬,醫生告訴我"子宮收縮據烈,有早產的可能".
一向神經大條,天不怕地不怕的我,開始緊張了.
於是禁止一切活動,不再去做有氧運動,也不去游泳了,原定的清境農場之旅也取消了.
除了吃飯必須出門以外,我那兒都不去了,做個百分百的宅女,專心待產.
甚至寫部落格都覺得不妥,還是低調一奌比較好.
即便如此,還是做了早產的惡夢.
 
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間, 懷胎九月的日子即將結束.
目前我的體重66公斤(整個孕期增加了13公斤),腰圍40吋,有奌水腫.
明天(BABY-37週又5天)我就要去生產了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